close

然後...第二天一大早...

我們沒有起床...哈哈...

真是太爽了...睡到翻掉,因為前一天沒有睡啦...

結果...還要文哥去幫我們拿早餐~~哈哈~~

起床之後...大家決定要玩水上活動。

由於前一天,太傻太天真,穿著球鞋+牛仔褲的我。

今天變聰明了,決定海灘褲+無袖上衣+夾腳拖...

OK...既然決定了...就往海邊出發囉~~~GO~~~

到了...不知名的地點後...由教練先帶我們在附近浮潛。

嗯嗯...海水真的是非常的難喝阿...

喝了一兩口後...我真的受不暸了。

昨天的酒+前天的熬夜讓我非常的...不酥湖。

於是...只好坐在那"浮"在海上的海綿墊上休息休息...

接著..行程是香蕉船...我說阿"紋"先生。

你也太....沒膽嚕!竟然要千請萬請才下來玩。

好吧...終於出發後...不到兩分鐘我們就翻船了!

話說..當浪打到我的頭,預計是頭蓋骨衝擊到腦袋的那一瞬間。

不知道是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讓我忍住不吐出來。

接著...就是自由浮潛的時間嚕...

還記得我...總是在海綿墊上上下下的休息著@@~~

沒辦法...誰叫那邊是保護區...否則我就不用擔心怕吐出來會汙染海域了!!

接著...我發現了一顆............很大顆的海膽!

所以...就叫大夥來看看...

說時遲那時快...我們飛哥(不會游泳)把腳放在了...

距離海膽不到5公分的距離,問了我一句"海膽有沒有毒啊?"

我不知該緊張還是先笑一笑的告訴他...

雲飛你的腳在海膽旁邊耶^^

他的表情我想我要3個月才能忘卻...

終於..在他們游膩了之後..我們吃過午餐又朝南灣出發..

首先...某人提議要租衝浪板衝浪..

一塊450...OK的..帶著衝浪板自以為帥氣的我們。

朝著南灣出發...到了海上...

很遺憾的是那塊衝浪板始終沒有被我們衝到...

值得高興的是...他變成我們威脅不會游泳的"紋"先生..

請我們吃晚餐的工具...不過還真是累死我了!!

不斷的把他帶離到雙腳無法著地的海上~~

那段距離可不是開玩笑的...在你來回游了4~5趟之後!

你就會覺得這趟晚餐到底值不值得...

重點是...最後他只請了我們4個人總共200塊!

就當作是收兩百塊練體力吧= =

接著我們到了兩三個景點我忘記是哪裡...

風景真的非常...美不勝收...

放鬆心情就是趁現在了吧!!

感覺...恩...

晚餐時間...到了墾丁一定要吃海產囉!

跟著到了司機大哥介紹的南海海產店..

吃著炸蚵仔、鯊魚肉、高麗菜、生魚片、海膽湯、飛魚蛋等等。

好吧...總算有來到墾丁的感覺了...

吃完後...又朝墾丁大街出發..這次的目標是腳環...

選定了幾個花樣後請老闆幫我製作了兩個特製的^^

OK...總算把禮物買好了...這時大家都累....翻嚕!

回到民宿...又是倒頭睡...真的體驗到瞬間入定的快感...呼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cul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