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段段20歲生日...

所以...我們決定到笑傲江湖幫他慶生...

到了那邊...大家都很HIGH...

雖然...在中途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.

不過...我真的是太...幼稚了= =

真的是很抱歉拉...各位...

害大家都一副愛睡愛睡的臉...

雖然...我知道你們可能...或許沒有那麼在意...

不過...小弟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!!

所以...我決定...

 

 

 

 

跟你們....Say Sorry...= =

 

真的真的很抱歉拉....我都跪下來了@@...Orz...

 

下次...我一定不會犯同樣的錯誤的...

 

請姊姊們...高抬貴手...

 

 

然後...段爺...生日快樂阿...

又老了一歲...就祝你趕快早到工作囉!!

再來...我們又要同居了...哈哈!!

還是...成熟的點好吧︿︿

雖然你已經不差了...

但是...作事情前還是要想一想喔!!

20歲...什麼事都要自己負責了!

Be careful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cul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