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三日遊的前一天晚上,我竟然睡不著...

應該又是熬夜習慣了,所以...一時改不過來吧!

隔天早上才有力氣東收收西收收,把要帶的東西準備準備。

接著文哥開車到了宿舍樓下,東西載上車後,就出發接另外三名不認識的朋友嚕。

到了信安家才發現...哇靠,我的皮包放在新豐,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@@

等著小飛和阿"紋"出現後,立刻起程回新豐拿我的皮包... 

到了新豐拿了皮包後...終於可以出發嚕...

第一站聽說是彰化阿!!

因為還要回家拿個東西,第二站是高雄呢!

因為信安也要拿東西阿...然後還要找阿段段。

接著...早上10點從新竹出發的我們,終於在下午5點抵達墾丁啦!

真是相當漫長的旅途阿...第一天不想玩水的我們,預計先到個景點逛逛。

到了民宿東西放一放之後,我們便驅車南下...

先到了小灣決定下去踩踩浪...

挖勒...我和阿文都穿鞋子勒...

我還穿牛仔褲@@..真是...

一下車..哇...信安手上馬上停兩支蚊子= =

一打下去"血"阿...墾丁的蚊子真兇阿!

後來又發現了一間Go Car...跑25趟100塊耶!

經不起誘惑的我們決定下去跑個幾趟,第一次跑完已經抓到甩尾的訣竅了!

於是決定跟文哥賭一趟,輸的當然要付錢啦!

但是我跟他好像都沒什麼把握,於是硬拖信安下來"付錢"!

哈哈...第一趟就遙遙領先的我,一路輕鬆的飆到終點後,工作人員跟我說...

知道為什麼我贏的那個輕鬆嗎?我以為他要跟我說我有抓到訣竅勒!

因為...工作人員跑的都超快的...結果他跟我說原來文哥跟信安兩個在後面撞車!

哈哈...阿文一臉不甘願的想再跑一次,可是開Go Car手真的超酸的!

所以我就不奉陪啦= =

接著我們回到墾丁大街"逛"...

這一逛..逛真久..飛先生真不是普通的愛逛阿!

然後阿"紋"竟然沒有帶內褲...哈哈!

我們還跑到屈臣氏買內褲勒...真是太瞎了!

晚餐吃泰式料理...還好而已= =

一整天都笑到快瘋掉...很累!

原本以為要回民宿休息了...但是大夥又想去看看海...

於是我們買了東山鴨頭和幾罐酒又到了海邊!

踩踩浪...看看海...喝喝酒吃東山鴨頭!

真是非常休閒阿...本來想把阿文丟到海裏面..

這該死的傢伙竟然用車鎖匙當護身符,算啦!

回到民宿...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!

結果...一堆人在找電燈的開關...哈哈!

真是太瞎啦...竟然找不到燈怎麼關!

結果竟然在我睡的旁邊...哈哈!

關完燈後瞬間就進入夢鄉嚕!

聽說明天要浮潛呢!!期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cul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