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...我回到新竹來...

首先.要先開始記錄每天的金錢流量

不能在像之前那麼的...不知節制了

所以我決定,把每一筆的開銷記錄下來。

然後...在宿舍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做。

所以...第二天,我到了小豪的宿舍。

跟他借電腦打了這篇網誌。

下禮拜,就要去高雄玩3天。

又是一筆開銷,可是親愛的阿文哥哥,

把住宿方面的開銷壓的很低。

所以...也沒有這麼顧慮了,只是..7個人下高雄,

有5個人我不認識耶= =

好險我臉皮應該算夠厚啦!哈哈..

所以...下禮拜的高雄3日遊...

應該會非常的不錯,不然也有我的小P,

可以陪我度過發呆的時光。

本來想打些有意義的文章。

可是似乎沒有什麼好題材呢>"<

所以...希望下禮拜的高雄之旅可以讓我做篇好文章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cul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