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寂了一段時間

我想我又學到了某些東西

那些東西呢

我想...是沒辦法用說的吧

只知道...心態要調整的東西

我會繼續想辦法表達給想知道的人知道

懂不懂?聽不聽?看不看?

對我來說文章只是宣洩的一種管道吧

最近也看了滿多文章

例如:有關品德的修養.口德的修養

這些雖然不起眼卻很重要的小地方

希望可以從自己身體力行

只是對不同的人還是有不同的談話方向吧

例如:對阿段就是不用太客氣---因為他懂我

         對阿文就是收斂一點---因為他還沒適應

雖然阿段說他已經很有罪惡感

但阿文似乎已經習慣我們這樣鬧他了~是嗎

我也不知道啦 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小在意喔

 

 

話說最近又多聽一位歌手的音樂了

她叫---郭采潔---

嗯嗯...真的是很優的一位歌手呢

很舒服的歌聲+可愛的長相

 

 

最近開銷似乎有點太誇張了

16天花1萬

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阿~天ㄚ

被罵到一個臭頭 還有臉要錢買psp

真是不要命了

看來開銷部分真的要好好精打細算一番了

 

話說...最近還滿常失眠的阿

不然我也不會凌晨4點多還在這邊打打打的

即使已經打到沒什麼意義手卻停不下來

是不是在思...

應該是吧!!

天ㄚ...

過段時間總會打出些有意義的文章吧!

我想是的...但...不全是自以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culax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